哈特:看到馬刺擊敗雷霆后慶祝過度當時就感覺能贏下總冠軍
YouTube

體育播報6月21日宣 近日布倫森和哈特參加了《The Roommates Show》節(jié)目,期間他們分享了奪冠的歷程及感受。
主持人:在整個奪冠歷程中,你們什么時候開始覺得,“是的,我們能贏下總冠軍”?
哈特:我感覺最好的一刻可能是在總決賽G1開始之前。當時我看到了圣安東尼奧馬刺的反應(yīng),我感覺這和我們?nèi)ツ甑姆磻?yīng)很相似。去年我們打凱爾特人,我們6場淘汰了他們,我這么說不是想顯得傲慢或者不尊重印第安納步行者,完全沒有這個意思。但我認為那個賽季我們一直在想,“我們必須要擊敗凱爾特人。這是我們必須跨越的球隊。”然后我們到達了那個所謂的“山巔”,擊敗了我們必須擊敗的對手。
隨后步行者帶著驚人的能量出現(xiàn)了。我覺得這和今年的馬刺很像,所有人都在對他們說,“必須擊敗雷霆,雷霆要連冠了?!比缓笏麄儞魯×死做瑢τ谝恢贻p球隊來說,那感覺就像登上了山巔。
所以我看向布倫森,我說,你看看他們那反應(yīng),因為他們覺得他們要奪冠了,他們覺得這周一切就都結(jié)束了。你再看看我們在擊敗克利夫蘭騎士后的反應(yīng),我們很難大肆慶祝,因為我們覺得還有四場比賽要打。顯然,贏得東部冠軍是一項驚人的成就,但我們都認為這只是一個臺階,這不是終點,這只是一步。我們在克利夫蘭贏下G4后的反應(yīng)就證明了這一點。這是我對那個問題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