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勝勇士是弱隊!阿杜拽爆了!
柚子說球
休賽期沒什么大新聞,還好有杜蘭特,時不時給咱們球迷提供點樂子,最近的采訪,可以說是掀起了全網(wǎng)熱議。
杜蘭特在節(jié)目里聊到當年加盟勇士的事,直言自己當初覺得勇士是一支沒人看好的弱旅,并且沒有人喜歡金州勇士,還表示縱觀隊史,勇士從50年代開始就算不上常勝隊伍。
不是,阿杜你是認真的嗎?2016年那支勇士剛打出73勝9負的歷史最佳常規(guī)賽戰(zhàn)績,是全聯(lián)盟公認的頂級強隊,庫里的封神,更讓甲骨文球館上座率爆滿,可以說很多人恨勇士,但要說沒人喜歡勇士,有點自己騙自己了....
不過有一說一,我能理解阿杜的心情,他大概率就是被困在格林公式里出不去了,企圖通過弱化勇士當年的統(tǒng)治力,來給自己挽回尊嚴,但是這么說,真的會有球迷買賬嘛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