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史密斯:如果湖人留不下詹姆斯,他們下賽季屁都贏不了
懂球帝
北京時間6月25日,NBA名嘴A-史密斯在個人直播節(jié)目中表示,雖然有東契奇和里夫斯坐鎮(zhèn),但湖人如果沒有詹姆斯就將顆粒無收。

A-史密斯說:我的觀點很明確:“湖人贏不了任何東西。我們先把這個說清楚,從一開始就直截了當。他們屁都贏不了,除非他們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?!?/p>
“洛杉磯湖人沒有一個能讓對手膽寒的靈魂。當你的球隊基石是盧卡-東契奇和奧斯汀-里夫斯時,情況就是這樣。這行不通的,我現(xiàn)在就告訴你們。”
“我們都知道他們能得分,他們能對任何人得分,但他們防不住任何人。而這行得通的唯一辦法,就是你找到辦法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。這位年近41歲、即將42歲、即將迎來職業(yè)生涯第24個賽季的球員,仍然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別裝得好像我們不知道一樣?!?/p>